來福是一隻19歲的狗狗,一開始話不多,帶點小憂鬱;牠表示 : 覺得生活還可以,平平順順的。
.
我問來福 : 有什麼話想對姐姐或家裡的人說的嗎?
牠思考了一下🤔,說:我想多吃些好吃的食物、多出去走走看看。感覺上牠應該是覺得生活太一成不變,想增添些新鮮的事物。
.
同時我問來福知不知道自己幾歲了呢 ? 來福其實不是很確定自己幾歲,但牠覺得自己年紀不大,認知上約略兩歲,牠也覺得自己挺有童心的。(真可愛😙)
.
我問來福 : 除了肉肉以外最喜歡吃的東西是什麼?
牠說牠真的很喜歡吃肉肉,甚至一直流露出人間美味的表情😋;至於其他喜歡吃的食物,牠覺得自己吃過的食物不多,很多可能要試試看才知道是不是自己喜歡的味道,但牠知道有香味的食物🍗很難不讓牠想去試試看。
.
我問來福 :身體目前有哪裡不舒服嗎?
牠身體上目前沒有覺得有哪裡不舒服,所以這個問題牠lag了很久才回答我。😚
.
我問來福 :有記得跟姐姐的約定嗎?
牠說牠記得跟姊姊的約定,牠覺得這是牠跟姊姊間的小秘密,所以不太願意透露。🤭
.
我對來福說 :之後家裡要去家庭旅遊,來福可以接受去寵物旅館住個兩三天嗎?(會找環境好一點或自己獨立一間的那種,最就不會超過3天)
牠感覺上蠻想一起去家庭旅遊的,知道沒有要帶他去有點小失落😞。表示去寵物旅館住個兩、三天倒是沒什麼問題,但問題可能也不是去不去寵物旅館,而是牠更想一起去家庭旅遊。
.
我對牠的姐姐說 : 來福是一隻可以溝通的毛孩,如果有其他方式去彌補不能帶著牠一起家庭旅遊這件事情,牠會比較願意接受。
.
姊姊說 : 來福19 歲了,每天都有固定在吃保養的藥(心臟、腎臟、器官等…),所以她的狀態都還蠻好的!有越來越年輕的趨勢😂
但真的沒有辦法讓她跟著我們出遊,吃的方面也都是飼料加上一些鮮食比較沒辦法讓她吃人類的食物(以前年輕的時候會讓她跟著我們吃)。
我把姐姐的話轉達給來福,來福很驚訝平常吃的那些竟然對身體的幫助這麼大😲,也覺得自己的身體真的是感覺蠻舒適的,謝謝辛苦照顧牠的人;牠知道帶著牠出遊比較不方便,那出遊那陣子可以多帶牠出門散散步嗎?
並且聽姐姐說完,牠也想起自己真的曾經吃過很多很好吃的食物。
.
姐姐再次要我轉告來福 : 我們家在12月的時候會出遊3天,要麻煩牠去住一下寵物旅館,牠沒有在外面住過,我找的那間是單人的,自己一間房間,沒有跟其他狗狗同住,近期會再找時間帶她去勘查一下場地,會不會很排斥、有沒有辦法順利上下樓梯等…
我把姊姊的心意轉達給來福。牠說:好啊,我再一起去看看,希望會很好玩😀
我跟牠說:也許會有有趣的事情發生唷!😉
牠說:耶!這樣好像不錯呢!開始有期待的感覺⋯⋯
 

線上溝通/案例分享

線上溝通/案例分享

線上溝通/案例分享

線上溝通/案例分享

線上溝通/案例分享
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動物溝通 寵物溝通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凱小姐 的頭像
    凱小姐

    凱小姐

    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