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喜歡小動物嗎?還是您本身就是一位貓奴呢?總是陪伴在身旁的毛孩到底在想甚麼呢?如果您剛好也喜歡溝通,想試著瞭解看看如何了解毛孩的想法嗎?

如果答案是肯定的,那也許可以試著成為一名動物溝通師唷!萬事起頭難,在成為動物溝通師之前,我們先來看看以下三步驟:

步驟一:為什麼想要成為動物溝通師?

做任何事情前,一定會有什麼原因讓你起心動念。我當初想學動物溝通,是為了想瞭解當時養的貓咪在想什麼,為什麼都不願意靠近我們;還有,因為凱小姐在當駐站作家,需要寫關於寵物的文章,想多瞭解動物的那些事。從開始學動物溝通至今,不知不覺也快五年了。

我要說的是,確定好自己的心意,就準備出發囉!因為當你決定好要做一件事情,代表你已經為這件事情在生活中留下心力與時間。

步驟二:如何學習動物溝通呢?

目前可以學習動物溝通的方式有兩種:

1.看書自學-市面上有販售動物溝通的書籍,可以選一本自己比較好閱讀、看起來舒服的書跟著學。凱小姐可以推薦您這本書《動物溝通:一本可以解答你99%疑惑的溝通大全》https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815401?gclid=CjwKCAjwysipBhBXEiwApJOcuxYOgSKxZO0MpT7A9DnxrsUp7glWAXE9e3XCYYIDDPamY8x_bg_KCRoC8N8QAvD_BwE

優點:價格便宜

缺點:需要花比較多摸索的時間

2.報名動物溝通課程-我當時學動物溝通是上網搜尋相關資訊,直接花錢報名動物溝通課程,讓有經驗的老師帶著我學習。

優點:由老師帶領進入練習,省掉摸索的時間

缺點:價格較高

任何一個方法都沒有絕對,選一個適合自己的方式,就去行動囉!學習的過程,一定要透過大量的練習去驗證學習的成果,讓自己往對的方向繼續前進。

步驟三:建立良好的態度及觀念

1.學習任何事物都要有不斷調整的心態,才能學得長久;即使透過學習及練習或考核成為了動物溝通師,依然要保持開放的心態,努力精進自己。我現在也會透過重複學習與反思來檢視自己的狀況,不斷地調整。

2.學習動物溝通需要一顆平靜的心,放下理性思考及邏輯思維,讓自己回歸最原始的內心。

如果以上可以做到,我想只要在動物溝通這條路上順順的向前行,一定可以收穫許多美好的風景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凱小姐 的頭像
    凱小姐

    凱小姐

    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